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帶球嫁 弦子回應...

弦子否認帶球嫁人疑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與歌手「潘帥」潘瑋柏合唱歌曲《不得不愛》爆紅的中國女歌手弦子,日前被中國媒體拍到與交往2年的男星男友李茂進出婦產科,該家位於北京的婦產科具有生子權威,藝人那英及姚晨都曾選在這生產,不免讓人猜測弦子有孕。加上2人去年一搭一唱的宣稱將結婚,似乎跟此事不謀而合。

《蘋果日報》報導,弦子所屬的喜歡音樂終於連繫上她,她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並有結婚打算,但去婦產科只是做健康檢查,並不是外界所猜測懷孕,至於婚期則還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