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范陷耍大牌風波 小S力挺:耍大牌的是我!

范瑋琪(右)今天出席活動,小S(左)臨時起意要探班。(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瑋琪先前傳出因為耍大牌,被中國電視台取消雙11晚會演出,她先出面澄清是因為和工作人員在溝通上有誤會,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強調范瑋琪絕對不是會耍大牌的人,然而後來竟被自稱晚會工作的人員跳出來爆料打臉,整個事件變成一個羅生門。范瑋琪今天出席活動時,恰巧和小S的令一個活動相隔不遠,小S臨時起意要去探班,兩姊妹「巧遇」後相擁,談到耍大牌事件,小S義氣的說:「會耍大牌的是我!」

小S(右)與范瑋琪(左)「巧遇」,小S力挺范瑋琪不會耍大牌。(記者陳奕全攝)

據《ETtoday》報導,范瑋琪和小S今天在相距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出席不同活動,兩人意外在工作場合碰面,見面後相擁展現姊妹好感情。對於最近范瑋琪被中國指耍大牌,小S義氣相挺,說范瑋琪不是一個會耍大牌的人,還開玩笑說:「會耍大牌的是我!」拿自己為好姊妹檔下外界流言。范瑋琪聽了很感動,並表示心情沒有受耍大牌事件影響,她說:「Good day、Bad day日子都還是要過下去。現在就正常生活,把工作做好。」

小S出席鞋款開幕臨時起意去隔壁探班范瑋琪。(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