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聲援巴黎 梁正群嘆:不是被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

梁正群看到臉書推出為大頭貼換上法國國旗浮水印的功能,想要提醒大家在為法國祈福之餘,也要想想世界其它角落的悲劇。(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巴黎前天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數百人傷亡,引起全球關注,許多明星紛紛發文關懷。社群平台Facebook也發起了「Pray for Paris」的活動,簡單步驟就可以將大頭貼換上,象徵法國旗幟的紅、白、藍3色浮水印,讓使用者可以表達祈福意念。不過導演梁修身的兒子,演員梁正群今天在臉書表示:「不是只有被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希望大家在為巴黎祈福時,也能多想想在各地發生的人道議題。

梁正群今天在臉書發文,認為在關心法國恐攻事件之外,大家也要多去關心其它地區的悲劇。(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梁正群今天在臉書上PO文說,在大家把大頭貼改成紅白藍3色浮水印之前,請再「花點時間關心流離失所的歐洲難民」,希望大家知道非洲目前也受到很嚴重的恐怖組織侵擾,並說除了換大頭貼,應該還有什麼是可以再去努力的,文末他表示:「不是只有被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

梁正群發言回應,他在乎的不是換上3色浮水印的與否,而是「不是只有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有許多網友認同他的看法,認為很多人都只是跟風,並不知道事實上發生什麼事情,關心時事也應該是平日就該做的,不是盲從換上大頭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難道因為大眾跟風而理解到世界動亂,「不也是一種關心世界的方式嗎」。不過梁正群回應,重點不是有沒有換上3色浮水印,而是要大家多關心其它地區的慘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