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女團成員遭經紀人拋下 路邊借電話求救

「Lovelyz」成員秀靜被粉絲捕捉到考完試後因為經紀人忘記來接她,只好在路邊借電話求救的模樣。(翻攝自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12日是2016年南韓大學修學能力考試的日子,也就是高中生們集結3年努力成果,要來換取理想大學入場門票的最終試驗,也被簡稱「修能考試」,今年也有許多就讀高三的偶像藝人參加了這次考試,包含「SEVENTEEN」成員珉奎、DK、「GOT7」成員有謙、「GFRIEND」成員Eunha、Yuju及「Lovelyz」成員秀靜等。其中秀靜在考完試之後竟被經紀人給拋下,在路邊可憐兮兮地借電話求救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

沒有手機的秀靜無法跟經紀人取得聯絡,只好向一旁的大樓管理員借電話求救。(翻攝自Instiz)

在12日當天,有粉絲捕捉到考完修能考試後的「Lovelyz」成員秀靜的身影,但是她臉上完全沒有考完試後的輕鬆自在,反而滿臉困窘焦急的模樣,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秀靜竟然被經紀人忘掉了,而沒有手機的她完全沒有辦法跟經紀人聯絡上,於是只好向一旁大樓的管理員借室內電話求救,撥通後還直接對經紀人大呼:「歐巴你在哪裡啊!我都考完了,你為什麼還沒來接我?粉絲都在看著我啊歐巴!」即使糗態全程都被粉絲目擊,不過仍被網友大讚超可愛。

秀靜困窘地打電話向經紀人求救的模樣,被一旁的粉絲拍下。(翻攝自Instiz)最後經紀人也沒出現,秀靜是自己搭計程車回家的。(翻攝自Instiz)

而秀靜沒有手機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目前Lovelyz還沒在音樂節目上正式獲得過一位,所以不僅睡覺時都是幾個小女生打地鋪擠在一起睡,公司「Woollim娛樂」也狠心不發給她們個人手機來使用,當初她們的師兄「INFINITE」也是這樣熬過來的,不少粉絲在看到這次秀靜遭拋下的事件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秀靜好可憐啊」、「考完了還不能好好放鬆」、「下次一定要拿到一位就可以有手機了!」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先前曾在節目中擔任過Lovelyz的一日經紀人,發現她們不但是打地鋪擠在一起睡,甚至連手機都沒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