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具人超好der 劉樂妍喊話「讓我珍惜你」

劉樂妍對工具人喊話「讓我珍惜你」。(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超商工具人廣告引發熱議,男主角「蕭博駿」分手後還幫前女友傻傻排隊買票,甚至還要貼心買齊2張票,讓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順利約會,工具人」形象被網友罵翻,劉樂妍卻直呼喜歡,對工具人喊話「讓我珍惜你」。

工具人廣告惹爭議。(擷取自YouTube)

同樣是轉貼影片,女星許維恩貼工具人廣告,大呼感動,卻被網友狂譙,直指她「公主病」發作,而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卻有不同看法,她表示很喜歡工具人男友,尤其是我電腦不會、3C很笨,電器也不會,雖然現在好一點有臉書,可以問你們,但是在以前,我常常無助的想哭。」也對拋棄後還常被拿來使用的「工具人」喊話蕭博駿,這是我的電話,請讓我珍惜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