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難分難捨」黃少祺 網友:對她另眼相看

韓瑜昨晚分享陳珮騏(左起)、黃少祺、陳宇風合照。(圖擷自韓瑜臉書)韓瑜昨晚分享陳珮騏(左起)、黃少祺、陳宇風合照。(圖擷自韓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瑜跟孫協志上月結束4年婚姻,震驚各界,但今遭週刊爆料,兩人離婚後,已婚男星黃少祺二度進出韓瑜新家,報導出刊前夕,韓瑜在臉書PO出一張黃少祺、陳宇風、陳珮騏的合照,並表示「難分難捨的四個人」,有網友問:「韓瑜妳這個姿勢是偏英凱還是嘉明」今疑遭網友暗諷:「很明顯,當然是英凱」。

韓瑜遭《壹週刊》爆料,韓瑜離婚後搬離兩人愛巢,新家就位在黃少祺家中附近,黃少祺兩度被直擊出入韓瑜新家,遭質疑兩人因拍戲合作而產生曖昧關係。

對比韓瑜昨在臉書張貼與黃少祺、陳宇風、陳珮騏的合照,並打上「難分難捨的四個人」,原本粉絲只是熱烈的討論劇情,有網友問:「韓瑜妳這個姿勢是偏英凱還是嘉明」今消息一出,疑遭另名網友暗諷:「當然是英凱(黃少祺戲中角色)」更有粉絲失望地留言:「韓瑜之前你讓我覺得是很單純也很專情的女人,沒想到被刊登因一部戲跟黃少琪拍拖,而遺棄專情的孫拹志,要對妳另眼相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