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始源成韓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別代表

SJ始源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南韓委員會的特別代表。(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在熱門韓劇《她很漂亮》中拋開偶像形象放膽搞笑的「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不僅有「雕刻美男」之稱,家世背景也相當優秀,算是富裕人家,不過他從來沒有為此驕矜自滿,反而時常參與各種公益活動、關心各種國際議題,以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先前就已經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宣傳大使的他,最近更被正式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南韓委員會的特別代表,令粉絲「E.L.F.」感到相當驕傲。

始源最近在《她很漂亮》劇中徹底拋開偶像形象搞笑,相當受劇迷喜愛。(翻攝自Naver)

始源所屬社「SM娛樂」今宣布,崔始源被選任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南韓委員會(UNICEF)的特別代表,並將在12日出席任命儀式。據悉,始源自2010年開始,便積極參與多項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舉辦的特別活動,他的貢獻得到認證,因此被任命為特別代表。對此,始源表示:「覺得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今後會繼續努力和全世界更多的孩子們分享愛心,努力創造出一個讓孩子們都能幸福成長的世界!

始源自2010年開始,就不斷參與多項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舉辦的特別活動,也是他們的宣傳大使。(翻攝自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南韓委員會臉書)

此外,當天在任命儀式上,SM娛樂也將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南韓委員會簽署社會貢獻協議,加盟「Schools for Asia」的活動,幫助亞洲11個國家及地區的孩子們改善教育環境,盼能與始源一起共同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粉絲ELF則透露,先前始源就曾說過:「因為我們得到了許多人的愛,我們要把這些愛回報給世界」,當初本來說想成立「SJ學校」,不過用心的粉絲們已經將這個當成出道10周年大禮送給SJ,如今始源也持續堅定的做慈善事業,讓她們相當驕傲自己能擁有這樣優秀的偶像。

始源即使家境富裕,仍認為從許多人身上獲得滿滿的愛,希望能把這些愛回報給世界。(翻攝自THE STAR)49國SJ的粉絲「E.L.F.」在非洲建立了「SJ School」來當作送給偶像的出道10周年大禮。(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