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朴敘俊履行公約 邀粉絲拍寫真

朴敘俊履行了自己的收視率公約,與6名女粉絲一起拍攝畫報。(翻攝自InSty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敘俊,在演出熱門韓劇《她很漂亮》中的溫暖卻又挑剔的男主角「池晟俊」一角後人氣爆漲,更獲選影視圈人士投票成為「最受矚目男演員」冠軍,躍升為新一代韓劇男神。先前他在接受訪問時,曾放話若收視率突破15%,就要和粉絲一起拍攝畫報,殊不知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15%的標準早在第8集左右就被打破,並持續維持15%以上的好成績;而明天就將迎來該劇大結局,朴敘俊也兌現自己的承諾,開心邀請粉絲一起拍畫報。

朴敘俊因成功詮釋溫暖卻又挑剔的男主角「池晟俊」而人氣爆漲。(翻攝自MBC)

最近朴敘俊帶著自己的粉絲們,在論峴洞某攝影棚內,進行了以「與朴敘俊珍貴的她們一起享受的假日派對」作為主題的拍攝,幸運被選中的女粉絲都是像女主角惠珍一樣的職場新人,並與她們傾慕的暖男朴敘俊一起營造出正在派對中的感覺,氣氛看起來十分熱鬧。而此次朴敘俊的收視率公約活動,招募時間雖然只有一周,但仍吸引超過5600名粉絲參加,足以見證他的超高人氣,網友們也都羨慕表示:「真好,我也想跟歐巴一起拍照!」

朴敘俊在畫報中表現出正在開心享受派對的感覺,十分可愛。(翻攝自In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