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她很漂亮》朴敘俊 想到結局就憂鬱?

朴敘俊透露自己一想到《她很漂亮》的大結局就感到憂鬱。(翻攝自MB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熱門韓劇《她很漂亮》在本周三將正式迎來大結局,在上周播出的劇情中已經接連揭曉了神秘小說家「TEN」和集團繼承人的真實身分,但因為先前劇中曾埋下伏筆,疑似暗示會是悲劇收場,加上該劇編劇以往的喜劇作品也都偏好以出人意料的悲劇收場,讓劇迷惴惴不安。而男主角朴敘俊日前接受訪問時,竟透露:「想到大結局就憂鬱」,讓劇迷徹底崩潰。

劇迷相當擔心《她很漂亮》最後會是悲劇收場。(翻攝自MBC)

在昨(8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中,在《她很漂亮》中飾演男主角的朴敘俊接受了訪問,對於記者請他稍微透露該劇結局時,他竟表示:「我一想到大結局,就會突然很憂鬱」,讓人震驚不已。他接著補充:「對於大結局,目前其實有很多爭議...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向大家透露哪一部分的內容。不過如果大家能夠堅持到最後一起看大結局的話,應該會更好吧?」身為男主角的他不斷被問及結局究竟為何,令他苦惱不已,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常被人問及《她很漂亮》大結局的朴敘俊,希望大家能準時收看本周三的大結局就能之到了。(翻攝自MBC)

而在被問及與合作過的女演員中,覺得最合得來的是哪位時,朴敘俊則回答:「我和韓可露、嚴正花、黃靜茵這些美麗的女演員們合作過,不過我認為合作過2次的黃靜茵,好像是最合得來的。」朴敘俊與黃靜茵在合演《她》劇前,就曾在《變身情人》中合作過,2人至今已經培養出絕佳默契。朴敘俊最後還自虧自己長相不立體,可以襯托出與他演對手戲女演員的美貌,開玩笑地說:「無論什麼時候、在哪裡、是誰,都可以來找我(演戲)喔!」引發大爆笑。

朴敘俊認為在合作過的女演員中,與已經是2度合作的黃靜茵(上圖右二)最合得來。(翻攝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