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不了舊愛 克里斯馬汀把小珍妮佛藏在...

「Coldplay」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用新歌紀念與珍妮佛勞倫斯的過去舊情。(取自時人雜誌)〔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取材於生活經驗,一直都有用歌曲紀念戀情的「Coldplay」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在新歌《Adventure of A Lifetime》中,有不少歌詞被認為是在訴說著與珍妮佛勞倫斯過去的情感。

克里斯馬汀習慣用歌曲來紀念戀情。(法新社)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Adventure of A Lifetime的歌詞中唱著「我感覺到心在跳,妳讓我覺得重獲新生」,被認為在描述兩人愛火初萌之時,「妳說我沒辦法用這種方式繼續,我是個夢,在日光下只有逝去」,則是在隱射兩人情逝當下的無盡遺憾。

事實上,克里斯用歌曲來抒發情感以不是頭一遭。雖然與前妻葛妮絲派特蘿的婚姻在今年4月已正式畫下句點,但在克里斯的創作當中,已經留下不少兩人交往期間的情感紀念。像是Fix YouSwallowed in The Sea就是他們剛交往時,他為慰藉葛妮絲喪父的創作。Moses是兒子名字的靈感來源。上一張專輯Magic則是試圖挽回兩人情變的情書。

「Coldplay」樂團新歌〈Adventure of A Life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