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並腳」是啥?胡宇威讓網友霧煞煞

騎重機摔斷肋骨,胡宇威目前在家復健休養。(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生成長於美國紐約的藝人胡宇威,中文雖然說寫輪轉,不過向來英文思考的他,偶爾仍會把艱深的中文,寫成同音字,讓朋友看得霧煞煞,「並腳」就是讓人啼笑皆非的用法。

上個月7日,胡宇因騎重機摔斷多根肋骨,還一度因為氣胸插管治療,嚇壞身旁好友及粉絲。經過醫院細心治療,日前他已返家開始過著復健的漫長生活。近期閒閒無事的胡宇威,學會料理生活大小事,連剪頭髮也自己來。胡宇威驕傲地說:「我的手工強不強?自己剪並腳,哈哈哈。」他PO出照片中,側身秀出自己剪髮的成果,所有人才恍然明白,原來胡宇威口中的「並腳」,原來指的是「鬢角」啦!

胡宇威口中的「並腳」,其實指的是「鬢角」,他沒有刮乾淨的鬍鬚,也讓粉絲不捨,覺得他看起來頗憔悴。(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