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韓星爆肥雙下巴 怎麼還是美?

申敏兒在新劇《Oh my Venus》中,扮演貌美但肥胖的律師。(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申敏兒將和男星蘇志燮合作演出新劇《Oh my Venus》,蘇志燮飾演一名世界知名健身教練,申敏兒則是飾演一名美貌但身材發胖的律師,近日劇組公開劇照,照片中申敏兒的V型小臉瞬間變成肉肉的大餅臉,原本美妙的S曲線也變成了「O」字型,但即使胖嘟嘟卻毫無違和,看起來相當自然可愛,粉絲忍不住讚:「即使胖成這樣還是美!」

申敏兒(左)和蘇志燮(右)合作的喜劇《oh my Venus》,將在本月16日開播。(翻攝自韓網)

申敏兒除了與金宇彬熱戀的消息引發熱議外,近日和蘇志燮合作的新劇也將於16日上檔,為戲變裝成胖子更引起大眾討論,話題性十足。據悉,該場戲開拍前,申敏兒進行了長達3小時的特殊化妝,貼上依照臉型訂製的橡膠面具,「爆肥」效果超逼真,化妝期間申敏兒也一直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並稱第一次嘗試特殊化妝感到很新鮮,雖然過程很辛苦仍覺得開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