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部愛爆吸毒 扯出多男性愛照

高部愛被爆出私生活不檢點。(翻攝自日本新聞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美少女俱樂部31」的高部愛,原本星途一片看好,經紀公司也把她當作「上戶彩的接班人」在培養,不料卻在上月15日被爆出家中藏有古柯鹼,惹的經紀公司火速解約,而她原先拍好的新戲正要上檔,現在不但戲分遭刪光也可能使整部劇受牽連。

高部愛的朋友的各個深怕被供出。(翻攝自日媒網站)

但是現在不僅是演藝事業遭停擺這麼單純,據《東京體育報》報導,高部愛向警方供稱毒品來源是來自於朋友,據了解,高部愛平日裡交友廣闊,時常流連夜店、夜夜笙歌私生活相當混亂,而她也與不少同齡的男星、運動選手、IT界CEO、職棒教練兒子等人「相當親密」,甚至有不少嗑藥後的性愛照流出,目前警方要從她平日裡的交友圈著手,而那些平日裡和她來往的朋友們,各個都非常緊張會被供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