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 關陳戀到底玩哪招

驚爆離婚的關之琳雖然情史豐富,但卻堅決否認曾經當過第三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關之琳驚傳離婚,緋聞對象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今年59歲,大關之琳6歲,去年關之琳身體不適,陳泰銘還黏TT陪佳人一起去看醫生,沒想到一夕之間風雲變色。加上一週前關之琳搬出香港豪宅,不禁令人感嘆,人去樓空,舊情也隨風而逝。

關之琳與陳泰銘從2007年底就傳出緋聞,之後關之琳閃電宣布息影。她和陳泰銘都對投資有興趣,難怪一拍即合。關之琳、陳泰銘對外一直號稱是「好朋友」,直到2007年同遊巴黎親密牽手、攬腰被拍到,戀情才浮上檯面。關之琳與陳泰銘交往時,一直很低調,同樣喜歡吃高檔日本料理的這對情侶,足跡踏遍港台高級日本料理餐廳,不過因為怕被跟拍,往往都使出調虎離山之計。

關之琳與陳泰銘從2007年底就傳出緋聞。(翻攝自微博)

陳泰銘為台灣電子業國巨集團老闆,關之琳為愛不惜港台奔走,2010年還曾專程飛來台灣,與愛人一起除夕倒數。曾被指為是陳泰銘婚姻中第三者的關之琳,曾經強悍表示:「所有與我交往過的男士,包括被拍到那些站在我旁邊的男士,全部都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