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位女星有事嗎 出門遛狗穿這樣?

美國老牌豔星菲比普萊斯出門遛狗,看到狗仔在拍,開始擺起奇怪的動作,狂擠乳溝。(達志影像)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美國老牌豔星菲比普萊斯(Phoebe Price)最近沒有什麼突出的作品,只能透過「衣不驚人死不休」的穿搭博版面,今天她被媒體捕捉到出門遛狗,一身打扮讓人說不出個所以然,又是露奶露腰,真不知道是人遛狗,還是狗人。

菲比普萊斯蹲坐在地上抱緊毛小孩。(達志影像)

菲比普萊斯一邊做伸展操,一邊大洩胸前風光。(達志影像)

菲比普萊斯今天趁著天氣好出門遛狗,她給毛小孩穿了斑馬條紋衣,自己則是走一個「混搭風」,她把印有人像的白T剪了個大洞,不但能夠露腰,還能夠露胸,不規則的剪裁線條自以為很有型;鬆緊帶休閒褲上印有各種Emoji圖案,看起來好像很潮?此外她穿上一黑一白的流蘇毛靴,不知道是不是要跟毛小孩相搭?而她溜狗的姿態也很奇特,一下子翹屁股彎腰,一下子跌坐在行道上劈腿,一下子坐在路邊吃棒棒糖,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也替毛小孩捏了好幾把冷汗。

菲比普萊斯坐在旁邊吃棒棒糖,說好的溜狗呢?(達志影像)

菲比普萊斯又蹲坐在地上吃棒棒糖,不知道是不是很餓?(達志影像)

菲比普萊斯溜狗的詭異舉動,讓人忍不住替毛小孩捏了好幾把冷汗。(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