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員媽愛聽她的歌 朱海君付5位數現金買6雙鞋

朱海君是鞋控,收集不少平底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朱海君愛鞋成痴,她說以前買鞋時,只要看中哪一雙,就會直接問:「有沒有我的尺寸?」試穿之後就直接結帳,曾經一次看中6雙鞋,本來以為很便宜,沒想到最後結帳金額高達5位數,銷售員還陪她去提款機領錢,邊走邊說:「我媽媽超喜歡聽你的歌!」讓她更不好意思反悔不買。

朱海君曾付了5位數的現金買了6雙鞋。(記者王文麟攝)

朱海君說,因為當時身上現金沒帶那麼多,也沒有辦卡,但銷售員認得她,她很怕對方會不爽,最後才只好硬著頭皮去提款機領錢,她笑說:「櫃上的人每次看到我出現都很開心,因為我都是付現。」不過朱海君結婚生子後,買鞋已經不像過去容易衝動,而是轉向買小孩的東西,家裡有一個房間的衣櫃全都被她拿來放鞋。

朱海君第一次存錢買的靴子,常給她帶來好運。(記者王文麟攝)

朱海君還有一雙「幸運靴」,是她用人生第一次存到的錢買的:「踩這雙出門,找停車位都會馬上找得到,買東西也會有折扣。」還說未來有機會入圍金曲獎的話,要穿這雙走紅毯,或是帶它在身上。

朱海君少數擁有的高跟鞋,就是結婚時搭配白紗穿的銀色亮片訂製款鞋。(記者王文麟攝)

她因為過去表演時腳受傷,因此不太穿高跟鞋,大都買平底鞋,人生中少數擁有的高跟鞋,就是在結婚時搭配白紗所穿的銀色亮片訂製高跟鞋:「因為我的腳尺寸不好找鞋,可是婚禮再2、3天就要辦了,所以我就硬是要了這雙鞋,剛好那時候有人訂好鞋子又不要,我就買了。」還開玩笑說:「我真的不能聽到限量跟訂製這2個字。」

老公NoNo也喜歡收集球鞋,朱海君還爆料:「他買新鞋之後幾天,就會一直在家裡穿,穿著短褲再穿球鞋,然後坐在那邊看電視,或是走去冰箱拿水喝,我就會問,你到底是在幹嘛!」由於NoNo腳的尺寸特別,因此夫妻倆出國時,NoNo還會扛2個行李箱,全都是要裝他自己的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