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眼30年 《殺妻二人組》再重逢

轉眼30年了,鍾鎮濤(左)和周潤發再聚首。(翻攝自鍾鎮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殺妻二人組》再重逢,「阿B」鍾鎮濤看到久違不見的「發哥」周潤發,不禁感嘆:「轉眼都30年了!」

1986年,喜劇電影《殺妻二人組》在香港風光上映,該片由阿B、發哥和王祖賢、已故巨星梅艷芳領銜主演,當年可說是票房極佳的電影,4大巨星聯手演出,但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合影留念。

電影《殺妻二人組》1986年在香港風光上映。(翻攝自網路)

事隔30年,今天阿B和發哥再碰面,2人感觸都特別深,尤其王祖賢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多年,梅艷芳則已天人永隔,讓阿B想起也頻頻嘆氣說:「當年《殺妻二人組》電影還記得嗎?轉眼30年了。」2位熟男合影留下珍貴的紀念照片,彼此笑開懷,眼角浮現諸多皺紋,也不得不讓人感嘆「歲月催人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