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悶了!佳子公主媽管嚴 熱舞自爽

佳子公主人氣十足,一舉一動都是全民關注焦點。(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日本人視為皇室頭號正妹的佳子公主,20歲的她亭亭玉立,不論穿著、儀態皆是媒體焦點,身為公眾人物,佳子不免被母親紀子妃嚴格把關生活瑣事。

根據《女性SEVEN》報導,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佳子喜歡跳舞,卻因前陣子穿著不得體、英文分班考試成績不理想等原由,被母親紀子妃嚴禁參加社團,熱愛跳舞的佳子為向母親表明心意,除了特地選英語授課加強英文外,更積極的參與皇室公務相關活動,並答應母親「絕不在社團公開活動露臉」,這才讓紀子妃「解禁」,開心參加了熱舞社,但佳子只能在社團練舞,卻仍被禁止與夥伴登台表演,令不少想一窺佳子舞姿的同學大失所望。

佳子公主積極參與皇室活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