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達華失戀了 滿臉鬍渣委屈喊:女兒不親我

任達華於《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現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新北報導〕香港性格男星任達華最近在台灣long stay,拍攝九把刀暢銷小說改編電影《樓下的房客》,前兩天他利用拍攝空檔回香港探妻女,今天在媒體探班現場大呼:「我失戀了!」原來是寶貝女兒嫌棄他為戲留的鬍渣造型,不願意和他「玩親親」,讓他超受傷。

任達華於《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現場(記者王文麟攝)

任達華說女兒一看到他滿臉鬍渣就嫌:「爸爸,你甚麼時候才要剃鬍子?」老婆琦琦也不喜歡他現在邋遢模樣,倒是他自己覺得這樣挺好的,但因為女兒拒絕親他,讓他著急想趕快拍完「恢復原形」,才能跟女兒親密接觸。

《樓下的房客》今天開放媒體探班,導演崔震東首執導筒就大手筆在阿榮片廠搭景,現場搭起樓高三層的建築,搭景花費高達5千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