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哭哭! Call趙寅成求救 竟被當推銷

趙寅成說:「請問是誰?」(翻攝自韓國me2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Running Man》的搞笑活寶李光洙,去年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和趙寅成變成好朋友,常一起出去玩,2位長腿歐巴的好情誼很受人羨慕,然而在最新1集的《RM》中,李光洙接受任務打電話給趙寅成,卻被狠狠擺了一道說不認識,讓李光洙哭笑不得。

趙寅成裝不認識李光洙,跟對方說「謝謝了!我不買,也不加入!」(翻攝自韓國me2day)

在昨天播出的《Running Man》中,成員為了尋找其他93位藝人,必須給熟識的藝人打電話,李光洙便打給趙寅成,沒想到電話接通後,趙寅成竟說:「是誰啊?」令李光洙很慌張說:「哥怎麼這樣!」趙寅成還回說:「謝謝了!我不買,也不加入!」把李光洙當成電話銷售人員,之後就掛斷電話,李光洙一臉想不透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的樣子,還跟鏡頭說「有時候給哥打電話,他會裝作我是陌生人,大家不要誤會」,瞬間驚慌又無辜的模樣,讓觀眾直呼非常可愛,也讓人發現趙寅成調皮趣味的一面。

趙寅成說他不買,把李光洙當成電話銷售人員。(翻攝自韓國me2day)

趙寅成還跟李光洙說「你打錯了」,令李光洙很驚慌失措。(翻攝自韓國me2day)

李光洙問趙寅成「哥,你在哪?」慘遭冷淡回應。(翻攝自韓國me2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