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木瞳機車毛病又犯 惹毛合作女演員

黑木瞳拍戲太龜毛,與同劇女星冷戰。(翻攝自日網livedoo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日本女星黑木瞳初執導演筒,將作家桂望實小說《討厭的女人》改編搬上大銀幕,找來女星木村佳乃、吉田羊擔任女主角,日前卻傳出黑木瞳為交出漂亮成績單,對演員的演技吹毛求疵,槓上女主角吉田羊,2人拍戲喊卡後幾乎零互動,片場氣氛降到冰點。

黑木瞳過去當演員時,就對自己要求很高,常常為了一個鏡頭會和導演爭論不休,也曾和女演員大打出手,這次轉換跑道嘗試當導演,據日媒報導,她對每個演員的表演方式都有意見,對細節也精雕細琢,讓舞台劇出身、擁有20年演出經歷的女星吉田羊對黑木瞳零碎的要求受不了,常常拍完一場戲就向工作人員抱怨「實在太累了」,劇組也十分尷尬,形容2人像油跟水一樣難以相容。

黑木瞳過去也曾傳出和女星川島直美不合,由於當年川島有望當上電影版《失樂園》女主角,無奈最終改由黑木瞳演出,這讓當年的川島備感失望並視黑木瞳為假想敵,日前告別式也不見黑木瞳出席,現今又結怨吉田羊,為她敵人名單又添上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