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親筆信吐心願 萬能ELF竟完成不了...?

銀赫寫給粉絲「E.L.F.的親筆信昨天被公開,但是他的心願ELF竟無法完成?(合成圖,翻攝自STARNEWS、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入伍近3週,原本相當擔心他會無法順利適應軍中生活的粉絲「E.L.F.」,在看到不少軍隊公開的銀赫現況照之後都安心許多,因為精神奕奕的銀赫不僅很認真的在賣力完成每一項訓練,更成為訓練兵小隊長,與同袍相處融洽,表現十分傑出優秀。昨晚,銀赫在軍中寫給ELF的親筆信也被公開,向大家交待了自己的近況,但他信中所寫下的心願,應援、打榜投票樣樣萬能的ELF竟無法完成,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銀赫在軍中表現優異,被升為訓練兵小隊長。(翻攝自推特)SJ粉絲ELF相當擅長應援,打榜投票等活動也十分在行,根本是「萬能粉絲」。(翻攝自網路)

銀赫在這封親筆信的開頭,就真的像是在軍隊裡的男友對女友報備一切狀態般,訴說自己在15軍團內吃得好、睡得好、拉得好,完全不用擔心他,還自誇:「我無論在哪都很棒的嘛!」但唯一還不能習慣的就是真的非常思念SJ成員們還有粉絲ELF,只能自我勉勵:「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想到大家應該都能過得很好,我就專注於訓練上了。」

銀赫透過親筆信向粉絲交待在軍隊的近況。(翻攝自推特)

接著耍帥表示,自己因為想表現出軍人的酷帥模樣,所以才難得的以敬語體來寫下這封給ELF的信,不過卻接著問道:「但是大家為什麼都沒有剃頭呢?」為什麼只有我是光頭?」向粉絲撒嬌耍賴地表示自己真的很鬱悶,因為入伍前曾說過要ELF和自己一起剃光頭,不過粉絲竟然都失約,傲嬌地說:「這可是我的心願欸,你們怎麼都不聽話!這是討厭我了嗎?」讓ELF哭笑不得。

銀赫在信中問ELF為什麼不和自己一起剃光頭,難道是討厭他了嗎?(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不只如此,銀赫還接著戳ELF們的弱點,表示:「反正大家在我當兵的這1年9個月之間都不會有男朋友,現在我不在了,也沒有看上的男人,幹嘛不剪頭髮啊!剪了明明也會很漂亮的啊!」更撂狠話說自己一定會記仇記一輩子,就像ELF多年來對SJ和他的好一樣深,讓原本看到被要求剃光頭而哭笑不得的ELF瞬間被深深的感動到。銀赫最後也收起開玩笑的態度,希望ELF也要好好為現在其他幾位SJ成員們應援、照顧他們,畢竟現在成員人數因兵役問題銳減,他們應該會感到相當寂寞,等到自己退伍之後再回來好好愛他。

銀赫希望ELF能代替他好好照顧其他幾位SJ成員。(翻攝自推特)

此外,銀赫也再次對入伍當天特地前去營區前歡送他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也十分心疼為了看他而在寒冷又偏僻的營區前睡了幾天幾夜的忠實粉絲,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感冒,他也會繼續寫信和大家透露近況,請大家不用擔心。不少ELF們看完這封銀赫的親筆信後,雖然都感動不已,但也有不少人搞笑留言:「你這是想打架吧」、「不剪,到死我都不會剪光頭」、「只有這件事(剃光頭)絕不妥協」、「我們擁有1年9個月不剃光頭的決心」,再次展現ELF與SJ之間深厚到可以互相調侃的真摯情誼。

SJ出道10年,與粉絲ELF感情深厚,常互相開玩笑也沒關係。(翻攝自TV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