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圭賢想剃始源鬍子 自爆明年入伍

SJ成員圭賢(左)在節目中搞笑表示超想剃掉始源(右)的鬍子。(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擁有天籟美聲,連續2張個人專輯都取得相當好的成績,在排行榜上位居鰲頭,因此被封為「音源流氓」。昨晚他出演KBS節目《演藝家中介》宣傳新專輯,竟撂話想剃掉始源為新戲所留的鬍子,還自爆明年確定就要入伍服役,引發熱議。

圭賢的第2張SOLO專輯也取得了相當優秀的好成績。(翻攝自圭賢推特)

在被主持人問到這麼多年來,覺得SUPER JUNIOR成員中誰變化最大時,圭賢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與他十分要好的始源,並表示:「始源剛出道時真的是個花美男來著,也是真正的雕刻美男,不過後來他過度地運動健身,最近還蓄鬍,所以變得越來越不一樣了。」還搞笑地說:「我超想把他的鬍子剃掉,真的快瘋了」,這番吐槽隊友的言論讓粉絲「E.L.F.」笑翻天。

圭賢認為SJ中變化最大的成員就是過度健身又開始留起鬍子的始源。(翻攝自Newsen)

而剛獲選成為南韓推特追蹤人數第一多的始源,在以SJ成員身分出道前就開始參與一些MV、戲劇的演出,他曾在韓劇《18.29》中演出男主角的青少年時期,超高顏值曾轟動一時;不過最近始源在新戲《她很漂亮》中為演出搞怪、不顧形象的雜誌社主編,竟開始留起鬍子來,一開始讓許多人難以接受,但隨著劇情越來越喜歡搞怪的金記者,大展不同凡響的魅力。

始源出道時(左)曾是顏值超高的小鮮肉,但最近在新劇《她很漂亮》中各種耍寶搞笑,自毀帥氣形象。(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上次始源作客《演藝家中介》時,曾透露在自己入伍後,SJ團內剩下還沒去當兵的厲旭和圭賢也將在不久後接受徵召入伍,令人十分不捨;圭賢昨天也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的兵役問題,坦承:「我大概剩下1年左右的時間,預計在明年入伍」,令人震驚不已,看來SJ最後一批未入伍的厲旭和圭賢明年就確定將與大家暫別2年,讓粉絲「E.L.F.」十分難過又不捨,不過往好處想,這樣在2018年SJ全員就能真正大團聚了,這樣一想似乎就也不會感受到要分開3年那麼久了。

圭賢自爆明年就要入伍當兵去,震驚所有人。(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