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有愛! 陳小春受訪 眼裡都是應采兒

陳小春和應采兒接受專訪,大方在鏡頭前打打鬧鬧、秀恩愛。(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和應采兒從交往到結婚已經8年,日前因為陳小春在演唱會上演唱《相依為命》,應采兒在台下搞笑應援,讓原本一臉酷樣的陳小春笑得好開心,引發網友熱議。日前陳小春為應采兒監製的戲劇作品站台,兩人一塊接受訪談,言談間打打鬧鬧、互虧對方,對視間充滿了愛,被網友稱讚可愛又甜蜜。

陳小春和應采兒接受專訪。(翻攝自新浪娛樂)

應采兒最近當起監製,老公陳小春無酬演出還幫忙站台,日前兩人一塊上《新浪娛樂》受訪,應采兒表示當演員比較舒服,但為了讓更多人有發揮的機會,於是決定當起監製,她自嘲自己很愛管閒事,所以很適合這份工作。應采兒還透露,未來想幫陳小春撰寫一部電影,大家都沒看過的,陳小春溫柔體貼的那一面,雖然目前她還沒靈感,但有這個想法。

陳小春是香港人,說中文比較不流利,一直被應采兒虧,但陳小春也不生氣,互動十分有愛。(翻攝自新浪娛樂)

對與「婚姻持久」跟「感情保鮮」的方法,陳小春先開玩笑的說放冰箱,不過他表示,多一句不如少一句,雖然吵吵鬧鬧也是增進感情的方法之一,但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多了一句,而造成感情生裂。應采兒則補充,聚少離多是他們相處的方式,也是感情保鮮的方法。

應采兒和陳小春互動自然又甜蜜,陳小春一直被鬧。(翻攝自新浪娛樂)

比較有趣的是,在20多分鐘的訪談中,陳小春因為中文「不輪轉」,說的不是很清楚,或者沒聽清楚記者的問題,時而出現答非所問的狀況,一直被應采兒笑虧邏輯有問題,要觀眾見諒,但陳小春也沒生氣。兩人在訪問中不斷打打鬧鬧,但總是彼此相視,看得出來非常有愛,不少網友都稱讚兩人非常逗趣,而且個性非常相配。

點我看陳小春、應采兒俏皮專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