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黃靜茵?始源煞到朴敘俊 竟然嘟嘴親...

朴敘俊(左)與崔始源在劇中有不少逗趣、搞笑對手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近日在戲劇《她很漂亮》演出大獲好評,還和朴敘俊拍出好交情,今日朴敘俊PO出和崔始源的搞笑照,兩人嘟嘴賣萌傳愛意,始源隨後也秀出惡搞照,讓粉絲大讚2位男神超可愛。

朴敘俊今日秀出和崔始源嘟嘴合照。(翻攝自朴敘俊Instagram)

朴敘俊今日Instagram上分享拍戲情形,照片中,和崔始源2人深情對望還嘟嘴,關係很親暱的樣子,朴敘俊留言寫道「因為說要give and take嘛!但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朴敘俊怕粉絲誤會,趕緊向粉絲解釋兩人關係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始源隨後也在Instagram上惡搞朴敘俊分享的圖,拉近兩人嘟嘴的距離,兩人簡直嘴對嘴,始源更開玩笑表示,莫非你沒有像過會是這樣。

崔始源惡搞兩人合照,拉近兩人嘟嘴距離。(翻攝自崔始源Instagram)

崔始源在《她》劇中,飾演一位滑稽、怪點子多的雜誌編輯,扮醜搞笑樣樣來,將各種搞怪表情與動作發揮得淋漓盡致,精湛的演技備受好評。朴敍俊在《她》劇則飾演減肥成功的時尚副總編,外表帥氣、能力出眾,卻對初戀情人難以忘懷,在劇中的時尚菁英造型與深情設定,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