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溫馨相遇!SJ東海神童合體勞軍

SJ成員東海(迷彩服者)與神童(紅色制服者)昨天在一場軍隊活動中相遇。(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這1年多來,因不少適齡的當紅南韓偶像藝人輪流入伍高唱從軍樂,讓粉絲們即將面臨「男星荒」,像男團「JYJ」目前送走金在中和朴有天、「SUPER JUNIOR」今年至今已經送了晟敏、神童、銀赫、東海進軍隊,始源也將接棒入伍,不過粉絲萬萬沒想到,在軍中看到這些偶像男團成員們合體的機會,甚至比入伍前還多!最近才剛入伍的東海昨天就和神童在軍中重逢,畫面十分溫馨感人。

SJ東海(中)15日才正式進入軍隊服役。(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繼2日「JYJ」在中和「東方神起」允浩在同場軍隊活動中同台,讓粉絲感嘆表示:「等這幕等了6年!」之後,27日「SJ」晟敏、神童和允浩3人又一起在仁川的某場軍隊活動中合體演出,3人雖分屬不同師團,但因都隸屬軍樂隊成員,有許多碰面的機會;昨天神童又在某場軍隊活動中,遇上了15日才正式入伍從軍的成員東海,2人一見面就互相以軍人身分互相打招呼:「你好,我是89號訓練兵李東海」、「我(神童)也好久沒見到你(東海)了呢,大概有8個月了吧!」接著2人就來個深情的大擁抱,這個美好的畫面讓粉絲「E.L.F.」感動不已。

「JYJ」在中(下)和「東方神起」允浩(上)日前才在一場軍隊活動中重逢。(翻攝自Newsen)都是軍樂隊成員的SJ晟敏(左二)、神童(左四)和東方神起允浩(左三),27日在一場軍隊活動中同台演出。(翻攝自推特)東海和神童見面在入伍後第一次見面,給了彼此一個溫暖的大擁抱。(翻攝自推特)

接著軍隊前輩神童就帶著新兵東海一起在台上大跳SJ神曲《Sorry, Sorry》,台下軍人們反應相當熱烈,對於2人的演出給予滿滿歡呼聲;神童後來還拱東海要來一段SOLO才行,詢問台下想看什麼表演?不少軍人熱情點播由軍隊女神哈妮所帶紅的性感上下舞《Up & Down》,東海雖然一開始想拒絕,不過一被神童CUE了之後,就展現一小段性感的骨盆舞,之後便害羞地擺手表示自己無法繼續,可愛靦腆的模樣讓台下歡呼聲不斷,頗受軍人好評。不少粉絲就虧東海:「你根本是被送去勞軍的吧!」不過也表示能夠在東海入伍2周後就看到他與成員神童的重逢畫面,令人十分安慰。

原本在SJ裡感情就相當不錯的東海和神童一起在台上合體為台下軍人表演。(翻攝自推特)才入伍2周的東海(左)就能在活動中與成員神童(右)相會,讓粉絲「E.L.F.」感動不已。(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