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變身中國超級英雌 網友卻想到...

中國基美影業宣布與漫威之父聯手打造《虎影俠》,並由李冰冰擔任製片之一及女主角。(翻攝自基美影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李冰冰搶頭香,將成為中國影史上首位女性英雄。繼演出《惡靈古堡V:天譴日》與《變形金剛4》等大片後,李冰冰更加確信進軍好萊塢的心意。中國基美影業宣佈,將與「漫威之父」史坦李聯手,打造「超級英雄」電影史上,首部以中國女英雄為主角的作品──《虎影俠》(Realm of the Tiger)。

製片高敬東表示,《虎影俠》將打破東西文化藩籬,融合東西方對「超級英雄」的認知,打造出一位與世界接軌的中國超級女英雄。他解釋,李冰冰各方面接具備東方女俠的文化特徵;且在前2部好萊塢電影中,李冰冰的表現也使西方觀眾對她留下好印象,因此決定邀請她主演。

網友聽到片名《虎影俠》,不禁聯想到「虎姑婆」造型。(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