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被沈玉琳指腹為婚 飛翔驚到傻眼

沈玉琳一見到飛翔(左圖小孩)就開口要他們指腹為婚,讓黑人傻眼。(組圖,翻攝自陳建州、沈玉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的寶貝雙胞胎飛飛跟翔翔模樣可愛,「黑范」夫妻倆常在臉書上傳兩位寶貝兒子的萌照和影片,讓許多網友樂此不疲。而今天黑人帶著飛翔兩人和沈玉琳見面,沒想到才剛見面,沈玉琳就開口要飛翔兩人,和自己的愛女指腹為婚,讓黑人傻眼說:「我哪有答應你啊!」

沈玉琳(右)說自己女兒(中)長相朝老婆芽芽(左)發展,幽默發言獲得網友讚賞。(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今天黑人在微博PO出寶貝兒子與沈玉琳的初次會面,兄弟倆與「沈叔叔」甫見面就被要求定下婚約。不過女兒只有一個,到底要怎麼在雙胞胎中做出選擇呢?沈玉琳不改誇張風格,竟要飛翔兩人用西洋劍「比武招親」,讓網友留言,想得太「長遠」了。

不過為了讓黑人甘心交出飛翔,沈玉琳極力稱讚女兒,說自己愛女正穩定朝老婆芽芽的長相發展,虧自己長得普通又順便稱讚老婆,讓網友大讚好幽默。而面對突如其來的婚約,飛飛翔翔則是看著沈玉琳看到傻掉,讓網友笑沈玉琳:「連小孩都不放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