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 愛的魔幻來台有亮點 吉他手撞臉吳建豪

日本樂團「愛的魔幻」今在台舉辦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樂團「愛的魔幻」出道15周年,將在11月底登上台北會議中心開唱,今天在台舉辦記者會,並獻上當場自彈自唱名曲《Your Song》、《last smile》,大展演唱實力,讓記者會當場變身為小型演唱會!「愛的魔幻」睽違5年來台,笑說最想念台灣美食,想吃豆花和芒果剉冰;吉他手NAOKI則是被說有明星臉,撞臉夯團「F4」的吳建豪和日本諧星小淳,讓他直呼「真的嗎?」顯得十分驚訝。

吉他手NAOKI被說撞臉「F4」的吳建豪和日本諧星小淳。(記者陳奕全攝)

吉他手NAOKI笑說自己大概是大眾臉,常被人說長得像某某人,諧星小淳和「F4」的吳建豪都有人說過。「愛的魔幻」今年迎接出道15周年,當被問到是否有倦怠期,主唱KUMI表示都是靠著旅行和打掃家裡,來紓解壓力,並表示每次來台都是因為演唱會,只有來過台北,如果有機會能來趟台灣旅行,想去中南部走走,好好逛寶島。該團將於11月29日登台開唱,門票現正熱賣中,詳情請上「寬宏售票系統」。

日團「愛的魔幻」在記者會上獻唱兩首歌,大秀現場實力。(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