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英皮膚好的秘密 跟宋仲基學的!

朴寶英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竟然是從男演員宋仲基那裏學到的!(翻攝自isplus.join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寶英在《哦我的鬼神大人》展現活潑可愛的一面,席捲亞洲粉絲的心,戲劇邀約和廣告拍不停;與時下流行的錐子臉不同,朴寶英擁有圓潤的雙頰,吹彈可破的好肌膚和自然氣色,平易近人的氣質讓她非常突出,日前她接受訪問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

朴寶英學宋仲基每天早上吃一顆蘋果,因此養出了自然的好氣色與好膚質。(翻攝自isplus.joins)

在26日播出的tvN《名單公開》中,節目公開了在換季時期,還能讓臉部維持在最佳狀態的女明星排行榜,排名第4的朴寶英大方分享她保養皮膚的方法。朴寶英透露,2012年和宋仲基合演電影《狼少年》時,宋仲基告訴她,每天早上吃一顆蘋果就能保持好氣色,由於宋仲基在圈內是著名的好膚質男星,因此朴寶英決定效仿他。除了吃蘋果,朴寶英也說每天都要喝到1公升的水,讓肌膚充滿水潤感,才不會在換季時期乾癢、乾燥。

錐子臉、雙眼皮、濃妝不是王道,像朴寶英這樣清新自然鄰家的氣質更討喜。(翻攝自news.joi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