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無預警刪光推特 百萬粉絲很憂心

濱崎步無預警刪光推特文章,令許多粉絲擔憂是不是發生什麼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洋歌姬」濱崎步出道17年,站穩歌壇一姊的地位,同時也是時尚教主,她常透過推特分享私底下的生活與粉絲「博感情」,沒想到26日卻突然刪光推文,只留下一篇官方聲明,令粉絲很擔心。

濱崎步的推特現只留下一篇官方聲明。(翻攝自濱崎步推特)

濱崎步2010年開辦推特至今,常分享工作花絮和生活照,讓粉絲看見天后私底下天真俏皮的模樣,吸引超過100多萬人追隨。然而濱崎步26日無預警刪光過去的推文,只留下一篇官方聲明寫著:「這個帳號從現在開始交由工作人員管理,將以新帳號的面貌來經營,以後還請多多指教。或許ayu(濱崎步)本人會偶爾來客串...」。

濱崎步的推特有超過100萬人追蹤,推文瞬間刪光光,令大家很錯愕。(翻攝自網路)

由於事情發生太突然,許多粉絲都很錯愕,也擔心濱崎步跟公司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希望公司能交代清楚;不過也有人質疑,應該是公司為近期將推出的DVD宣傳炒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