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扮灰姑娘 想勾帥尪生2個

E奶女星釋由美子婚後首亮相,透露想生2個小孩。(翻攝自日網Mant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E奶女星釋由美子本來是寫真偶像,性感外型受粉絲喜愛,積極轉型參演電視劇,演出《黑色推銷員》、《美少年警探》幾部主要作品後奠定女優地位,37歲的她本月閃嫁餐廳老闆,甜蜜交往半年後決定互訂終身。

釋由美子出席記者會,大玩Cosplay與蜘蛛人廝殺。(翻攝自日網Mantan)

今日婚後首度公開亮相,為代言啤酒品牌出席宣傳活動,穿上灰姑娘造型的藍色洋裝,和蜘蛛人上演短劇打怪獸,場面逗趣詼諧,新婚後的她幸福笑容掛在臉上,外傳生意人老公身高超過180公分、外型帥氣,神似男星澤村一樹,她急忙害羞否認,笑說比較像諧星「豆豆先生」,重視家庭氣氛的她,也希望能和老公共育2子,打造溫馨歡樂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