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記者爆料 GARY宋智孝真的在一起了?

南韓記者在節目中爆料某A咖女演員和B咖男歌手表面上是好友,私下卻真的在交往中,網友推測應該就是交情要好的宋智孝和Gary。(翻攝自tv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談話性節目《勇敢的記者們》,是一個邀請各領域的資深記者們,來與觀眾分享他們公開做成報導內容,甚至是不為人知的內幕消息的節目。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這些來上節目的記者們就談論到有一對表面上看起來是親密好友,不過私下其實已經是交往狀態中的藝人情侶,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不少網友更直指主角應該就是在《Running Man》中組成「周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引發諸多討論。

宋智孝和Gary在節目中被封為「周一情侶」,私下也曾以螢幕情侶身分一起拍攝廣告。(翻攝自Naver)

在當天播映的節目中,一名女記者談到一對大眾熟知表面上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其實私下根本是一對戀人的A咖女演員和B咖男歌手,該名女演員給外界的形象一向都是外向活潑,又有著可愛個性的女生;男歌手則是只要一發行新專輯就會橫掃排行榜的實力派歌手。記者更透露在跟雙方親近的友人確認過之後,發現2人才剛從朋友轉變到情侶關係沒多久,最近甚至一起去海外旅行,雖然各自秘密出發,但最後被發現根本搭的是同班機,看起來完全沉浸在熱戀期中。

女記者的勁爆爆料內容,引發諸多網友的猜測。(翻攝自Instiz)

該名女記者繼續表示,自己根據這對戀人一起到海外出遊的證據去向雙方經紀公司確認,不過只得到2人是一起到國外進行「友情之旅」的答覆,似乎有意要隱瞞交往事實。根據以上爆料內容,許多網友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被稱為「周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更有不少舉雙手贊成他們在一起的網友表示:「好希望就是智孝和Gary」、「真的是周一情侶的話我一定100%支持」、「跪求智孝和Gary在一起」,但也有人不同的答案:「是朴信惠跟鄭容和嗎」、「不管是誰,希望不要是我偶像就好...」這對情侶的真實身分仍有待「鍵盤柯南」們的考察。

朴信惠和鄭容和因合作戲劇《原來是美男》成為好友,網友認為他們也符合記者爆料。(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