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粉絲失控!不爽偶像皺眉 簽名會怒砸專輯

SEVENTEEN日前在一場粉絲簽名會上遇到失控粉絲,令場面變得十分尷尬。(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5月才出道的南韓13人大型新人男團「SEVENTEEN」聲勢銳不可擋,出道專輯《17 Carat》在公開發行的一星期內就取得美國告示排行榜的「世界專輯榜」第9名,而最近推出的第2張迷你專輯《BOYS BE》更在發行後不到一個月,就取得美國告示排行榜的「世界專輯榜」第1名,人氣紅不讓。不過最近一支SEVENTEEN在簽名會上遇到失控粉絲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同時該名失控粉絲在網路上的不當言行更是引發熱烈討論。

身為13人大型男團的SEVENTEEN,出道才半年就已經締造出許多優異成績,聲勢銳不可擋。(翻攝自OSEN)

SEVENTEEN最近忙著宣傳新歌《萬歲》,也四處走透透舉辦專輯簽名會和南韓各地粉絲拉近距離,不過在上周17日的一場簽名會上,有粉絲拍下當天有一名失控粉絲對偶像的惡行,她疑因不滿在接受SEUNGKWAN為她簽名時,發現隔壁自己最喜歡的成員JOSHUA皺著眉頭看她,於是怒甩簽名用的專輯和筆,並十分不悅且粗魯地將專輯推到JOSHUA面前。一連串無禮舉動讓台上所有成員們都看傻了眼,氣氛十分尷尬,而該名失控粉絲則在工作人員勸導無效之下,自己怒氣沖沖地下台離開。

該名失控粉絲(紅箭頭處)疑因不滿最喜歡的成員JOSHUA(藍箭頭處)對她皺眉頭,因此對他怒摔簽名專輯和筆。(翻攝自YouTube)事發後所有成員都傻眼,令現場氣氛變得十分尷尬。(翻攝自YouTube)

這個影片在被公開後,迅速引發南韓當地粉絲以及眾多外國粉絲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站出來為無辜的JOSHUA辯駁,表示當天他眼睛長了針眼,在十分不舒服的狀況下仍堅持不戴眼罩出席簽名會,為的就是要和粉絲透過眼神來近距離接觸;而且令那名失控粉絲不悅的皺眉表情,其實是因為面對光源的JOSHUA,簽完名後抬頭就面對強光,令他本來就不舒服的眼睛又更加難受,所以才不小心露出皺眉表情,不料卻引發自己的粉絲這般強烈的不滿。

其他粉絲事後澄清,JOSHUA在簽名會當天其實左眼下方長了針眼,原本眼睛就十分不舒服,並非故意對女粉絲皺眉頭。(翻攝自Instiz)

而該名失控粉絲更被爆料正是一位身為JOSHUA某粉絲站站長的中國人,她還被翻出先前就曾在社交平台上留下許多不妥的言論,誇耀自己就是有錢,所以能用錢來「灌溉」偶像,買下各種名貴禮物討偶像歡心,更指控JOSHUA就是愛錢,所以即使她對JOSHUA臭臉,JOSHUA仍然對她最好,更要那些只在屏幕前喊多麼「真心」喜歡偶像的粉絲「FUCK OFF(滾)」。

該名失控女粉絲被揪出真實身分為JOSHUA的一個中國粉絲站站長。(翻攝自Instiz)失控女粉絲被挖出許多批評JOSHUA和其他粉絲的不當言論。(翻攝自Instiz)失控女粉絲被挖出許多批評JOSHUA和其他粉絲的不當言論。(翻攝自Instiz)

除此之外,她在事發後被其他粉絲大力撻伐,後來她出面用韓文寫了一篇道歉文,承認自己這種傷害JOSHUA跟所有粉絲的行為的確做錯了,也願意為自己的不當行為負責,希望大家不要再誇大事實,對她進行人身攻擊。她更透露,自己當天上台前曾經哭過,所以當天十分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才將簽名物品大力摔在桌上,並沒有做其他額外不妥的行為,希望大家持續給JOSHUA關愛。許多SEVENTEEN的粉絲事後也證實,該名失控的JOSHUA站長已經在這次事件之後脫飯,並將為JOSHUA成立的粉絲站給關閉,但仍然抵擋不住其他粉絲和網友的砲火,挨批:「有錢也買不到品徳」、「之前不是說有多愛JOSHUA嗎,也太可笑了!

失控女粉絲事後發表了一篇以韓文書寫的道歉聲明,表示自己當天哭過所以才會這樣難以控制自己情緒。(翻攝自Instiz)JOSHUA在簽名會上對粉絲都有求必應,沒想到竟會遇上失控女粉絲。(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