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不出去的原因是... 女星洩密

李冰冰的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李冰冰自出道以來,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從中國跨足好萊塢大片,除了事業有成,她的感情世界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今年42歲的李冰冰仍小姑獨處,日前她自爆沒結婚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在Angelababy的婚宴上沒搶到花球。

舒淇。(翻攝自微博)

據《文匯報》報導,李冰冰昨日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在擔任Angelababy的婚宴伴娘時,當晚只顧著跟舒淇聊天,以至於baby捧花丟出去的時候只聽到「嘩」的一聲而沒搶到花球,她笑著跟舒淇說:「相信嫁不出是有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