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後任再交鋒 「最強前女友」扮男裝尬范爺

張馨予每有動作都會被拿來和范冰冰比較。(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每次只要一有動作,網友不免拿她和范冰冰比較一番,只因為她和范爺分別是李晨的舊愛和新歡,先前李晨和范冰冰公開認愛時,「前女友」張馨予也因為在微博發文,被網友不滿消費過往感情來炒作,還因此被網友封為「最強前女友」。

范冰冰和李晨大方認愛相當高調。(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近日「最強前女友」又出招了,她接演新劇《重生之名流巨星》,在劇中飾演話題女王,還被網友虧說:「戲裡戲外都很會炒作話題」,最令大家關注的是她的裝扮,這次她梳了一個男士髮型,畫了復古粗眉,不少網民認為她在模仿范冰冰,並拿2人的男裝照做比較。其實這並不是2人第一次在服裝上被拿來比較了,過去張馨予也在坎城影展上和范爺「不約而同」的穿上花仙子裝,讓網友大酸「簡直是抄范冰冰抄上了癮。」

李晨和張馨予有過一段情。(翻攝自網路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