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力搏死神 竟遭強國網軍嗆:怎麼還活著

陳立宏病後復出,現聲好友鄭弘儀的廣播節目。(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陳立宏今年1月時因腦癌住院開刀,並暫時從政論節目中引退,至今已超過8個月未公開露面,他今復出鄭弘儀主持的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節目中曝光病容,憔悴神情讓網友不捨頻頻打氣:「看起來還有點虛弱,加油!」

陳立宏腦瘤第4期,惡劣網軍諷:怎麼還活著。(翻攝自陳立宏臉書)

陳立宏淺談患病心路歷程,身為政治評論人物,有喜歡的觀眾,當然也有討厭他的觀眾,而他也說,對他反感的觀眾甚至湧入臉書奚落,坦言曾有強國婉君先禮後兵,前面假惺惺留些勉勵的話,後面竟嗆說:「怎麼還活著?」但一場大病讓陳立宏對人生有新的體悟,他表示經過這麼大的波折,重回世界,只想反思還能對世界有什麼貢獻?」其他冷言冷語,他豁然說「笑笑沒差」。

鄭弘儀獨家專訪,陳立宏患病心路歷程。(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