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佩!為了《007》 他寫了1萬1千封信!

導演山姆曼德斯為了順利拍攝《007惡魔四伏》,寄出11000封信給飛航區的居民與企業,展現誠意。(索尼提供)

〔特派記者賀靜賢/倫敦報導〕第24部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在英國進入上映倒數日,該片昨天也邀請國際媒體欣賞試片,拍攝地由墨西哥市、奧地利、羅馬、摩洛哥到倫敦,場面壯觀,緊張刺激。

《007》系列電影無疑是英國的代表性電影,《惡魔四伏》的最後一站回到英國拍攝,外拍景點包括市政廳、市長官邸、倫敦議會,以及泰晤士河沿岸多座橋樑,尤其西敏寺橋上的畫面更是高潮。

拍攝團隊透露工作天共6個晚上,其中最困難的一幕是夜間河上場面,必須動用高速艇與低飛直升機。團隊尋求倫敦港務局支援,且要避開當時的大型活動包括大選、國會開議典禮,以及連續3個週末的軍旗敬禮儀式,協調過程相當繁複。最後,為完成直升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導演山姆曼德斯也共寄出11000封信給飛航區的居民與企業,展現十足的誠意,也得到居民和企業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