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練習生!4閨密素顏下廚像打仗

瑤瑤與孟耿如、程予希、黃薇渟等人,因戲結交成為好閨密。(翻攝自瑤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因演出《22K夢想高飛》和劇中姊妹孟耿如、程予希、黃薇渟結識,戲外4人成為好閨蜜,前陣子瑤瑤身陷男友金陽吸麻風波時,3人除了公開相挺,也半夜陪瑤瑤到KTV唱歌散心,而4人日前大開直播影片,將她們洗手做羹湯的畫面公開啦。

影片中,瑤瑤、孟耿如、程予希、黃薇渟4人先是穿梭在賣場裡,互相討論著要買什麼東西,七手八腳的一大車的食物備妥,就等著回去烹調;令外一個直播影片,是4人已經在廚房準備食物;只見瑤瑤散著髮,熟練的剝除蝦殼,孟耿如則是切磨菇,不過仔細一看,左撇子的她,拿刀的樣子還真是嚇人,讓一旁在顧醬汁的程予希,看了直說好可怕。

4人在廚房忙一番,最後的成品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而孟耿如的媽媽還在底下亂入說︰「我們家廚房原來還是太小,請多包涵!!」不過4位美女素顏學習下廚,是不是準備要嫁啦?

4人手忙腳亂後的成品,讓網友大呼︰好餓啊!(翻攝自黃薇渟臉書)

煮飯趴

Posted by 孟耿如 on 2015年10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