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狂粉突衝上演唱台 勝利嚇到嘴開開

有男粉絲在演唱會時突然跳上舞台,讓勝利嚇得連忙倒退。(翻攝自Seungri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為了「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忙著當空中飛人。昨在雪梨的演唱會,有男粉絲突然跳上舞台隨音樂起舞,讓勝利嚇得連忙倒退,驚嚇的表情寫在臉上。

激動的男粉絲跳上舞台跳舞,勝利嚇到嘴巴張開開。(翻攝自gdthebest Instagram)

有「VIP」(BIGBANG粉絲代稱)在Instagram上貼出演唱會影片,當BIGBANG表演《Fantastic Baby》時,全場氣氛超嗨,突然有一名激動的男粉絲衝上舞台跳舞,讓勝利嚇到嘴巴張開開,不停倒退,引發全場大笑。最後勝利回過神,便走上前與他共舞,而原本淡定的在舞台後方的G-Dragon也走上前來「看熱鬧」。隨後保安人員要將該粉絲帶下舞台時,勝利更貼心的伸手阻止,讓該粉絲跳完舞再護他下台。不少VIP看到都說:「歐巴真是太溫暖了!」上傳影片的VIP也呼籲大家,切勿模仿!

勝利回神後也走上前與粉絲跳舞,引起GD上前看熱鬧。有粉絲替GD解釋,走上前是擔心男粉絲爆衝會傷害到勝利,才貼心的守在一旁。(翻攝自gdthebest Instagram)

暖男勝利伸手阻止保安人員帶走這位男粉絲。(翻攝自gdthebest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