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出聲音貼圖 蔡康永:派你的臉去幫我...!

蔡康永、小S日前宣布請辭節目。(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日前在臉書投下一顆震撼彈,宣布將請辭《康熙來了》,搭檔小S隨後也在臉書表示跟進,讓外界非常震驚。小S在《康熙》多年來,創造出許多經典用語和招牌動作,像是翻白眼和打電話叫警察來抓人的動作,都讓人印象深刻,這些難忘的畫面也被製作成LINE貼圖,並於今日上架。蔡康永在得知後也在臉書搞笑回應:「可以派出你的臉去替我退敵啦!」。

小S的聲音貼圖今天正式上架,全都由她本人親自配音。(翻攝自LINE貼圖)

台灣LINE公司邀請小S合作推出「情緒起伏很大的B阿七小S」聲音貼圖,今天貼圖正式上架後,小S在臉書發文:「我也不想多說什麼,but 我個人的line有聲圖檔今天上架,純粹就是覺得自己是個巨星。」並與親朋好友炫耀,要他們趕快去下載,還事先聲明:「我完全沒有要送貼圖的意思!」

蔡康永搞笑回應:「可以派出你的臉去替我退敵啦!」。(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除了蔡康永要小S替他退敵,陳漢典也回應:「這貼圖好有臨場感」,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康永哥!可不可以您也出聲音貼圖」、「出康熙系列一定大賣」,也有人搞笑說:「退敵效果一定驚人,因為真的很吵」。

哇!可以派出你的臉、去替我退敵啦!

Posted by 蔡康永 on 2015年10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