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軍隊照曝光!竟開組「軍人版SJ」

SJ東海(後排左三)在軍中帶領同袍一起做出SJ的招牌手勢拍照,十分逗趣。(翻攝自南韓軍隊訓練中心網站)〔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上周分別一口氣將團內活寶銀赫和東海送入軍隊,令人十分不捨。而在進入軍隊一周左右之後,2人在軍隊裡的照片也都跟著曝光,除了銀赫上周在寢室與同袍的合照之外,南韓軍隊訓練中心網站今天也公開了東海與其他士兵們的合照,其中他與另外10名同袍一起做出SJ的招牌手勢,看起來像是組成了「軍人版SJ」的大亮點令粉絲「E.L.F.」驚喜不已。

銀赫(第一排右三)在新兵訓練所中與同袍合影的照片被部隊在上周被公開,看起來十分有精神。(翻攝自推特)

今天東海在軍中的照片被公開在網站上,只見他站在後排正中間的中心位置,帶領他23聯隊10中隊第3小隊第1分隊的同袍,一起比出SJ在喊口號「我們是SUPER JUNI~OR」時,都會做出的招牌手勢,其他新兵臉上害羞靦腆的表情,看起來似乎也十分開心能與這位「明星」戰友一起共患難,而東海即使剃頭入舞也絲毫不減的帥氣程度,也令人大讚:「果然顏值高,怎樣都帥翻天啊!」至於對於不少擔心在軍隊中會受苦的粉絲們,在看到東海氣色不錯、神采奕奕的樣子之後,也就安心許多。

東海上周在燦烈(左起)、世勳、SUHO、周覓等人的歡送下入伍。(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而上周SJ隊長利特千辛萬苦排開一切行程去送銀赫入伍,卻因為無法再延後出發前往瑞士的行程,只得忍痛選擇去完成工作,雖然後來他沒有明說,但是這件事讓他對於一直以來都疼愛萬分的弟弟東海感到十分歉疚。厲旭昨天就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上爆料:「特哥送了銀赫哥後,馬上就來瑞士和我會合了,所以沒能見到東海...這個說出來也可以嗎?他哭了。」

厲旭(右)昨在電台中爆料,利特(左)因為與他一起在瑞士有工作,沒能去送東海入伍,竟在和東海通電話後偷偷哭泣。(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接著又繼續解釋:「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在瑞士時是凌晨,東海哥是中午進去的,他就在我旁邊哭。東海哥要進去之前,和他通電話了,當時東海哥很瀟灑的說『我走了』,特哥就在旁邊抽泣...」不少「E.L.F.」們聽完既難過又感動,大嘆:「利特還真是像媽媽一樣操碎了心」、「一定很捨不得他們吧」,對於SJ之間深厚的情誼給予高度肯定。

利特(紅衣者)與東海很早之前就彼此相識,身為隊長兼大哥的利特也十分寵愛東海這個弟弟。(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音:

..잘갔다와!!보구싶엉 이동핵!!!..^^

Posted by Donghae on 2015年10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