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綺再懷美寶 遛4月肚選月子中心

林嘉綺結婚4年,育有1名女兒,兩人曾一同出席品牌活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超模林嘉綺2011年與老公「Michael」黃麟書結婚,結婚四年的他們,最近歡喜的迎來第二胎,據悉林嘉綺已懷有4個月的身孕,預產期在明年的3月份,兩人昨日開心上街,挑選想要的月子中心,並順便幫女兒KuKu挑選幼稚園。

今年7月份,在一場時裝秀上,林嘉綺接受訪問的時候,還曾經表示有生第二胎的打算,她說:「我的大門一直都是開著的啊,可是送子鳥就是不進來。」沒想到話一說完,馬上就有了,而兩人昨日經《蘋果日報》直擊,上街挑選月子中心還有女兒的幼稚園,顯然對即將到來的小孩非常重視。

而近日鬧得火熱的「美寶」問題,林嘉綺的大女兒KuKu,就是在美國產下的,不過她表示這胎會在台灣生產,但因為她老公「Michael」黃麟書,本身有美國國籍,所以是否在台灣生產,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林嘉綺與黃麟書於2011年結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