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純天然? 整外醫師教你怎麼看!

祁佐良「驗貨」認定Baby是天然美。(翻攝自愛奇藝)祁佐良「驗貨」認定Baby是天然美。(翻攝自愛奇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ngelababy日前現身醫院,讓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院長祁佐良左捏右捏「驗貨」自然美,最後定論「Baby未做過手術」。但電腦斷層曝光後,就有台灣的整鼻專家,PO文教大家怎麼看Baby到底有沒有整。

整形醫師拿Baby的電腦斷層與正常鼻骨比對,發現鼻背上多了凸起物。(圖擷自pixnet)整形醫師拿Baby的電腦斷層與正常鼻骨比對,發現鼻背上多了凸起物。(圖擷自pixnet)

整形醫師從正面判讀Baby的電腦斷層,指出鼻骨原該是軟骨(拍不出來)的部分,多了凸起物。(圖擷自pixnet)整形醫師從正面判讀Baby的電腦斷層,指出鼻骨原該是軟骨(拍不出來)的部分,多了凸起物。(圖擷自pixnet)

在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院長祁佐良「驗貨」完後,Angelababy的工作室便在網路上PO出她的X光片與電腦斷層。國內整形外科醫師謝東穎就PO文,分享自己的判讀結果,他指出Baby的電腦斷層中,從側面看來,鼻骨的部分比尋常的鼻骨多了棒狀物;從正面看,鼻骨中的軟骨部分,也多出了一塊凸起物,與常見的鼻骨似乎不同。

醫師質疑:「難到Baby工作室提供了不是Angelababy本人的電腦斷層?」其他醫師也紛紛轉PO他的文章留言,「對岸整形醫師的證詞,也是買賣的一種啊?」、「這個時代,不要以為說謊沒人知道,你敢公開,就會有專業的一張一張幫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