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6公斤林道遠瘦了長這樣 帥到網友掉下巴

林道遠(左)先前放上一張雨中撐傘照被網友笑稱跟龍貓很像。(組圖,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星光大道》出道的林道遠,演出《新兵日記》中的賴虎一角而打開知名度,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也在與女友張淨婷交往一年後,於今年步入禮堂。目前身高186體重126的林道遠,昨天心血來潮,在臉書PO出自己學生時期的照片,白淨秀氣的臉蛋跟現在高大肉狀的模樣差很大,讓網友直呼「我不相信」!

林道遠昨天在臉書上發了一張照片,寫著:「反省中!」笑稱自己已經回不去。(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林道遠在臉書貼出學生時期的照片,與現在模樣差很大,帥度破表讓粉絲認不出來。(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外型肉肉的林道遠,從《星光大道》就以可愛老實的形象廣受許多婆婆媽媽的喜愛,先前還因為身材圓滾壯碩,在路邊撐傘的模樣神似龍貓,被網友將兩者合成瘋傳。而昨天林道遠PO文寫著「我到底怎麼了!哈哈!反省中~」,附上一張學生照,照片中林道遠臉蛋削瘦有型,眉宇間還透露一股凜然的氣息,尤其單眼皮雙眼流露十足霸氣,讓網友看了驚呆,瘋狂留言「哇靠這是誰啊」、「怎麼那麼帥」,不過也有粉絲打趣的說「居然敢PO出來,是開始要減肥了嗎」。

粉絲看到林道遠PO出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認不出,不過也有粉絲喜歡他現在的樣子。(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