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車不撞,撞賓利」陳國華老婆慘啦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左)的老婆Ivy(右)開車上高速公路撞車,老公得知撞到英國名車賓利後,驚呼怎麼選到這麼貴的車,讓Ivy哭笑不得。(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的老婆Ivy,昨天開車上高速公路時,發生車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不過她打電話給老公時,老公開口竟先問撞到什麼車,逗趣反應讓Ivy哭笑不得。

演藝圈大嫂團成員Ivy昨天發生車禍,孰料竟撞到英國名車。(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

Ivy昨天在臉書上說,在高速公路上撞到別人的車,被安全氣囊炸開撞到的感受難以形容。車禍發生後,她打電話給老公,老公直問是什麼牌子,對汽車沒有研究的Ivy只能形容:「有一對翅膀...中間是英文字母B~」得知是撞到英國跑車賓利後,陳國華脫口:「什麼車不撞,撞賓利!」讓Ivy笑說太幽默:「有得選嗎?」據悉賓利是英國最貴名車,價格為1千萬起跳。

有網友質疑陳國華竟沒有先關心老婆,Ivy回應其實自己電話接通後就有先報平安。(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

文章貼出後,很多網友都贊同說:「是我我也會這樣形容」、「人平安就好,錢再賺就好」,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怎麼老公只擔心車子,都不顧老婆安危,Ivy留言回應:「打給老公說車禍有先報平安...才說撞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