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莫搶男人風波延燒 陳奕打破沉默回應!

莫允雯(右)與好友雷瑟琳(左)因搶男人有誤會。(翻攝自臉書)莫允雯(右)與好友雷瑟琳(左)因搶男人有誤會。(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雷瑟琳、莫允雯互搶男人風波持續,昔日好姐妹交情也因此撕破臉,當事人陳奕則對此回應,除了希望整起事件就此打住之外,他也向大眾道歉,表示以後不再做回應言論了,專心在新戲拍攝。

陳奕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讓這事就此打住」。(圖擷取自陳奕 Chen I臉書)陳奕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讓這事就此打住」。(圖擷取自陳奕 Chen I臉書)

陳奕表示,沒有自己是多好的人,一直在努力學習,懇請鄉民「鍵盤留情」。(圖擷取自陳奕 Chen I臉書)陳奕表示,沒有自己是多好的人,一直在努力學習,懇請鄉民「鍵盤留情」。(圖擷取自陳奕 Chen I臉書)

陳奕在生日當天臉書發文,回應最近雷瑟琳、莫允雯兩人傳出的風波,陳奕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讓這事就此打住」,也重申是自己主動追求對方,且人家沒有答應。

「看著媒體斷章取義也把聰明如你的自己成了人云亦云的傻編劇?」陳奕表示,沒有自己是多好的人,一直在努力學習,懇請鄉民「鍵盤留情」,對兩個女生都是;陳也向大家道歉,認為「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與媒體資源」,表示日後不會再做相關回應,會專心在新戲拍攝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