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李毓芬嗑鍋 瑤瑤被虧「好大聲」

藝人李毓芬昨與「瑤瑤」郭書瑤相約吃麻辣火鍋。(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毓芬昨與「瑤瑤」郭書瑤相約吃麻辣火鍋,兩位女神曾在2011年合作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李毓芬也在臉書上直播,親切與粉絲互動,而身邊的瑤瑤似乎餓壞了,低頭狂嗑火鍋,還被網友說「吃東西很大聲」。

李毓芬要粉絲猜猜她跟誰吃飯,而答案是「瑤瑤」郭書瑤。(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與郭書瑤吃飯,李毓芬在臉書直播過程並且開心與粉絲互動,她也預告自己20日有開球活動,希望粉絲能到場支持,粉絲也搞笑要求要她做M字腿動作後再開球。而身旁的瑤瑤則在一旁低頭嗑鍋,網友還稱「她吃東西很大聲」,李毓芬則訝異說:「這樣也聽得到?」

另外,有粉絲問:「瑤瑤怎麼都不笑?」,郭書瑤則回答,自己很認真吃飯。還有粉絲問直播的李毓芬怎麼不快點吃飯,並且打趣說「東西要被瑤瑤吃光光了」。而日前被抓到違規臨停又在雙黃線迴轉的李毓芬,也開玩笑說,最近不開車了,因為新聞「報很大」。

Posted by 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 on 2015年10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