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放生韓瑜 抓交替鄭仲茵

韓瑜(左)、孫協志(右)愛得甜蜜,最後仍因錢卡關,愛情不敵現實(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瑜、孫協志4年婚姻破局,原因指向孫協志燒錢搞經紀公司,兩人共同好友鄭仲茵上月才剛簽入該公司,她今坦言第一時間很錯愕,因當時是韓瑜牽線認識現任經紀人,事後經紀人表示,將加入孫協志公司,她跟著帶約轉入,不料才剛進新東家,韓、孫就離婚,「我也嚇到,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子」。

鄭仲茵今錄《華視天王豬哥秀》,透露韓瑜大約是在7、8月時介紹現任經紀人,並在上月帶約轉入孫協志旗下;奇怪的是,據傳韓瑜曾透露,孫協志的經紀公司出問題,很有可能要收了,她才會約滿立馬閃人,但她事後卻又透過牽線方式,間接讓鄭仲茵加入孫協志旗下,頗有抓交替的fu,對此,鄭仲茵則回應:「我完全不知情,能講什麼?而且如果她覺得有問題的話,幹嘛介紹我去。」

被問及韓、孫離婚後,是否會影響與孫續約意願?鄭仲茵先是略帶遲疑未答,接著又說:「我也嚇到,不知道怎會這樣子」,最後還不忘強調不擔心公司營運狀況,「我一直都有接到工作啊,看起來滿正常的。」但她也坦言自簽約以來,因都是經紀人直接與她接觸,未曾踏入公司一步。

此外,鄭仲茵透露,韓、孫離婚至今,她仍不敢傳訊息給他們,「兩個都是我朋友,就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在我看來,兩個都是很相愛的人,如果會做這個決定,不是外人可以評論的,我只能祝福他們彼此。」

鄭仲茵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回應韓瑜、孫協志離婚話題(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