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麗金認婚變 非小三搞破壞

謝麗金與老公Albert的昔日恩愛情景已逝,2人去年分道揚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女星謝麗金驚爆去年已離婚,結束與老公Albert6年的婚姻, 她坦承離婚初期,確實難過一陣子,但如今已經走出低潮,最近忙著新戲《多桑》,而且緊接著又有一部新戲要拍,謝麗金接電話時語氣冷靜透露:「是的,我離婚了,但我們是和平分手,跟有無小孩、第三者都沒關係,那女生是離婚後他才交往的,離婚時,我還跟Albert說,分開後要過得比從前更好。」


謝麗金透露已走出低潮,離婚時還叮嚀前夫,離婚後要過得更好。(艾迪昇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Albert本來在美國經營汽車改裝生意,生意不錯,後來為陪妻子,回台也開改裝廠,但台灣改裝風氣不盛,生意不好打算回美國,夫婦倆為了住哪、婚姻如何維繫而發生不少爭執,導致雙方最後心灰意泠,決定分開,2人的感情本來相當恩愛人人稱羨,如今分道揚鑣,男方身邊也有新人,謝麗金雖在藝界人緣好,卻和姊姊謝麗君一樣婚姻觸礁,謝麗君的前夫因外遇陳明真而離婚,只能說運不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